匿名文盲

干啥啥不行 圆场第一名🙏🏻wb@匿名文盲网友

“宜恩,过几天就是我生日了,希望到时候你能来。”段宜恩下课刚出教室,一个美女便将他拦在楼梯口,朝他挑了挑眉。

“……”

段宜恩站在原地陷入了沉默。


待那个女生走后,金有谦终于忍不住了:


“段哥你最近发情了?天天一下课就找嘉哥,以前你身边那些前凸后翘肤白貌美的前女友们,可没一个有这魅力的啊?”



段宜恩白了他一眼:“你一小孩懂个屁,不懂就别瞎问。”


“我操段哥你行不行啊?这回是走肾走得太爽了还是真走心了?那刚才这个前女友的生日party你到底去不去啊?我那个禽兽不如的段哥哪去了?”



按照以前段宜恩的浑法,肯定是会在前女友的场子里找着新女友的。这回段宜恩竟然没看出有那种意思,相反还一副避之不及的样子,金有谦着实不敢相信。




“关你屁事,烦着呢。”段宜恩皱了皱眉头,心想以前太渣太浪就是不方便,现在想断都断不干净,心烦全写在了脸上。



“得了,王嘉尔要下课了,我得赶紧去教室找他,刚才被这玩意一耽搁我都要迟到了,他妈的。”段宜恩说完就大步流星向楼梯走去。




末了还不忘回头嘱咐金有谦一句:“嘴严实点,别哪天跟你嘉哥顺嘴逼逼出去了。”



“嗯,他是没说,可是我听见了。”段宜恩威胁的话音刚落,王嘉尔就从楼梯走了上来,笑着看向他。



段宜恩瞧着王嘉尔这似笑非笑的神情实在心里发怵,毕竟自己以前确实劣迹斑斑,他生气也实属情理之中,这下完没完自己心里也没个底,只得试探性地上前哄哄:

“嘉嘉你别生气,我真不去,我根本就没打算去……”


王嘉尔还是笑着看他:“果然,生活不止远方的苟且,还有前任的请帖。是吧禽兽不如段宜恩?”




段宜恩头皮发麻,眼一闭心一横,抓抓头发开始说那些对他来讲就是极限“肉麻”的话:“不是嘉嘉,我就喜欢你一个,真的。我就对你禽兽不如,其他人我哪能呢你说是不是……”





“哦,那不喜欢的人你打算怎么对他们啊?”王嘉尔瞧见段宜恩低头认怂,心中些许不快瞬间便烟消云散,两首抱胸憋着笑。




“不喜欢的……当然……当然是得道高僧了。”段宜恩憋了憋,可算从理科渣男的汉语词库里找到一个貌似“合适”的词。




“噗嗤。”王嘉尔这下一点脾气都没有了,直接笑了出来。




他太喜欢段宜恩这幅为了自己手足无措的样子了。


每次看到的时候,他都会觉得段宜恩特别爱他。



金有谦以前哪看过段宜恩这等怂样,今儿算是开眼界了:

“牛逼啊段哥,对喜欢的人就是禽兽不如,对不喜欢的就是得道高僧。段哥今日又出恋爱金句,我记下来学习一下。”


“滚犊子。”段宜恩回头瞪了一眼,金有谦悻悻夹起尾巴,一溜烟跑了。


啊嘤嘤嘤真的好想写这种恋爱模式的文

就是前面那个有缘分就会有的文

我又写了一个片段


可我浅灰还没写完

[认输了.JPG ]

评论(47)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