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文盲

干啥啥不行 圆场第一名🙏🏻wb@匿名文盲网友

【宜嘉】你=本能

*一个睡前小甜饼
*脑洞来自于你段马克在研究所里闭着眼睛也知道是他王杰森睡着了

      关了灯的房间里,柔软的双人床上。

       王嘉尔躺在段宜恩的臂弯里,呼吸渐渐均匀。而段宜恩一只手搂着王嘉尔,早已沉沉地睡去。

        王嘉尔最近忙完过后已经休息了一阵子,本想好好补偿一下段宜恩,却没想到段宜恩现在的忙碌程度堪比之前的自己。就这样身子平躺着不敢动,头却一直扭向一旁看着段宜恩精致的睡颜,脑子里满满地想着段宜恩的一切,到了凌晨才勉强有了困意。


      “轰隆隆!哗……”凌晨的窗外骤然电闪雷鸣。刚刚才进入浅眠又一向害怕打雷声的王嘉尔被一瞬间惊醒,身体本能地打了一个轻微的颤栗。


        反应过来自己的身体动了一下之后的王嘉尔立刻察看段宜恩有没有被弄醒。他太累了,王嘉尔一丝一毫都舍不得破坏他的睡眠。


       但是还未等王嘉尔在黑暗中看清楚,段宜恩几乎是立刻将原本平躺着的身子扭了过来,另一只手臂将人搂进了怀里,手还轻轻地抚了两下王嘉尔的后背。王嘉尔被这突如其来的怀抱和温柔的安抚搞得愣了一下神,以为段宜恩醒了,赶忙懊悔地看向段宜恩。


       可是当王嘉尔刚想开口说抱歉的时候,他发现段宜恩并没有睁开眼睛,甚至,呼吸还是平缓而均匀的。


       王嘉尔在心中长舒了一口气,手也轻轻地搂上了段宜恩精瘦的腰身,安心地睡去。


       第二天清晨段宜恩便有行程要赶,看着段宜恩一脸没睡醒的样子,王嘉尔内疚地开口道:“Marky对不起,我昨晚被打雷吓醒也影响到你了吧……”


       段宜恩听后不明所以,一脸惊讶:“恩?昨晚下雨了吗?我不知道啊?我睡得特别沉啊嘎嘎。”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真挚的眼神,心里确信他没有骗自己,脸上的笑容比清晨的阳光还要明朗三分。想到昨晚自己身子颤了一下随即而来的怀抱,突然便觉得,自己没有爱错人。


      这辈子就是他了。


      合上给段宜恩收拾的行李箱,烟嗓里含着满满的爱意:“Marky。”

       段宜恩立刻听话地走到了王嘉尔面前。


       王嘉尔双手捧住段宜恩的脸颊,在额头上深深地印下一个吻。


      “去吧,我等你回来。”
       “好。”

评论(8)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