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文盲

干啥啥不行 圆场第一名🙏🏻wb@匿名文盲网友

【范七】或许,睡粉吗?

*大明星笔&小粉丝七

*再放一次之前的一个范七短篇

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最喜欢的131那么凉

我不管我就要再放一次

真诚地邀请大家



01
      “在范啊,签售结束了,可以下班了。”经纪人对着独自站在会场门口的林在范催促道。


     “好的哥,你先走吧,今天不是最后一场签售了嘛,之后也没有行程了,我一会自己回去就好了。”林在范一边嘴上敷衍着,一边心里想着,都最后一场了,那个可爱的小站哥怎么还不来。


       林在范注意到那个小站哥很久了,蜜糖一样的嗓音,可爱的外表,想让人不记住都难。以前可是每场必来的,最近却都没看见他。想到这里,林在范有些生气,下巴正欲突起,想了想“是可爱的小水獭粉丝啊”,又带着笑意收了回去。


        此刻,崔荣宰正在飞奔往签售场地的路上。


     “阿一西,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在此刻的一周前,崔荣宰接到了一个直接导致他今天没能赶上自家爱豆签售的电话。


      “Ars啊,”电话那头的朴珍荣以亲和慈祥的语气拨通了电话。


     “嗯?珍荣哥有事吗?”崔荣宰迷迷糊糊地刚刚睁开眼睛,听见自己的唱见名字突然被叫莫名感到了一丝惊慌。


     “你下周的生日歌会还办不办了!你都多久没唱歌了!说好的第一次露脸直播呢!你是不是不想靠唱歌吃饭了!”温润如玉的人发起脾气来一向最可怕。


       崔荣宰的起床气一下子消了大半。净忙着自家爱豆要回归出新专的事了,自己的十几万粉丝眼巴巴盼着的生日歌会……被忘得一干二净。


       作为一个紫红大神级别的唱见,还对一个歌手每天激情追星,朴珍荣实在无法理解。每天都用自己的小号抢评论沙发和首赞?还有,ID名字还能再蠢一点吗?“萝卜块使我兴奋”?还记得你是粉丝们的攻气大佬吗?
      “给你一周的时间,你最好给我交上自己练好的节目单,一周后你还没练好歌,你那些签名专辑就别要了。哦对了,还有你的单反。”


       听到这句话的崔荣宰眼前仿佛浮现了朴珍荣的标准资本主义微笑.jpg。崔荣宰,在要搞事情的朴珍荣面前该怂的时候绝不硬撑的三好青年。


     “好的哥!我肯定交!”


       随后,崔荣宰的“啊啊啊”式开嗓连续一周不停歇地传入邻居的耳朵。


       直到今天早上,崔荣宰在还有一首歌就结束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感觉自己仿佛错过了全世界。风卷残云地套上衣服,连自己的长枪短炮都没来得及拿就奔出了家门。


       半个小时后,崔荣宰看着空空的场馆,在角落里垂头丧气了整整三分钟,转过身去打算离开。


       林在范的眼睛却在此刻异常尖锐地及时发现了那只小水獭,当机立断地唤来助理。


      “看见那个长得特别可爱的男生没,就是他,你去想办法把他给我叫到那个后台休息室,别说是我让你去的,理由你自由发挥。”


       十分钟后,当林在范与崔荣宰相对坐下的时候,林在范一时竟有些紧张,不知道如何开口。林在范在让空气沉默了几秒钟以后,决定开口打破沉默。


       “咳咳,那个,我们又见面了小站哥。要不要我给你补签?


     “嗯嗯嗯!”对面的小水獭点头如捣蒜。


       林在范一边签着名,一边“完全不经意”地开口问道:“那个人是怎么跟你说的啊?”,完全忘记了自己还让助理保密的事情。


      “他说‘林一口’要请我吃饭,还说不是你让他去的。”是面对爱豆无比诚实的乖巧少年崔荣宰了。


       林在范手里飞速划过的笔尖顿了一下,心里琢磨着,是时候该换个助理了。


       脸上佯装淡定地接道:“那……我请你吃饭?”


      “好啊好啊!”崔荣宰条件反射地答应以后,歪了歪头又反应过来:“不过让在范哥请客太不好意思了,我来吧?”


       林在范看着自己的小站哥实在可爱,想逗逗他不禁露出了灿烂的玉米牙,“那我能去你家吃饭吗?就一口。”


       妈妈,我可能看到苏神本神了。


       那是鬼使神差点头的崔荣宰脑海里唯一闪现并无限放大的想法。



02
       就这样把自己爱豆带回家的崔荣宰觉得今天可能是玄幻了。爱豆不仅记住了他是谁,还在厨房里给他做饭?


       很快地,两个人再一次相对坐下,相对无言。


      一直红着脸害羞低头的崔荣宰决定不能再让自己的爱豆主动说话了。


       我是粉丝,我应该主动一点。


        想起了ins下面无数女友粉的“啊欧巴我什么时候才能睡到你”“我要是有一天能见到欧巴一定睡了他”诸如此类的评论,傻白甜少年鼓足了勇气,抬起头看着林在范,一字一顿地说道:“或许,在蹦hiong,睡粉吗?”


       变成了第二天腰痛得起不来床的傻黄甜少年。


       第二天一早,林在范看着怀里迷茫地睁开双眼的小人儿,轻笑着吻了吻他的额头,清凉的嗓音里带着温柔:“醒了?我去做早饭,你再睡会儿吧。”说罢起身下了床,向房间门口走去。


      “诶在范哥小心地面……”崔荣宰在被窝里艰难地伸出手,软软的声音透露着着急。


      “诶!这是什么?”林在范脚底下踩到了什么,弯腰拾起来看了一眼。


      “麦?怎么有点眼熟……”林在范看着掉在地上的麦以及一片狼藉的地面,想必是昨晚进房间的时候太激烈,不小心碰到了地上。


      “诶?”紧接着,林在范明白了自己为什么眼熟。


      “Ars”三个字母赫然刻在麦上。


        这不是自己定制了送给那个一直粉的唱见的麦吗。自己还特意为了他开了一个叫“小水獭使我快乐”的小号默默关注着,一没有行程就抢评论沙发和首赞。


       挑了挑眉,看向床上的崔荣宰:“Ars大神?今晚是不是应该深入讨论一下,到底是谁睡粉?”


       崔荣宰很不幸地,第二天早上又没能起得来床。


       在远方的朴珍荣只能在短信里轰炸:“说好的一周交上来呢崔荣宰!!!”



03
         生日歌会还是如期举行。


       “祝Ars生日快乐”“原来Ars大大长得这么好看啊!可爱得像水獭!”“水獭我要给你生猴子!”刷满了公屏。


         第一次露脸的崔荣宰表示真的害羞。


      “咳咳,在今天歌会的最后,请场控把那个‘小水獭使我快乐’的ID抱上来。”场控不明所以地照做了。


       “很幸运,我是你的粉丝,你也是我的粉丝。我喜欢你。”公屏一片哗然。


        屏幕前的林在范露出了一排发亮的玉米牙,笑弯了眼睛。


      “我也喜欢你。”


        我们都足够幸运。


        如海浪淘尽砂砾,我终于遇见你。

评论(13)

热度(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