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文盲

干啥啥不行 圆场第一名🙏🏻wb@匿名文盲网友

【论坛体】【伉俪】求助|好像喜欢上了一直约我互怼的学长(上)

*什么文体都想染指一次的芝士碎 写的不好请见谅

*这次是表面文静但转头就噼里啪啦吐槽傲娇荣&不知道怎么描述笔

@团🌸 的点梗被我改成了这个德行orz……(伉俪的网名也是她起的)

*微宜嘉

 

1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如题,我读书很多但现在束手无措。

 

2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呵,特意给你们留了一秒二楼还是我的

是我高估了广大网民的手速?

 

3L

我广大不服

 

4L

我网民服

 

5L

楼上为什么拆台

 

6L

为了哄楼主这种傲娇的小妹妹爆照

 

7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爆照不存在的。我报性别,男。

 

8L

楼主你站在原地不要动 我去砍棵橘子树

 

9L

楼主真是很懂广大网民了 一定不是个小可爱

 

10L

楼上的都说了是吐槽傲娇型了 不然学长总约他互怼干啥啊

 

11L 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能让我说话了吗

 

12L

给你这个机会

 

13L

请讲出你们的故事

 

14L

请讲出你们的基情

 

15L

楼上的别把心里话说出来 基情我们自己寻找就好

 

16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我和我亲故都是大一新生,就叫他杰根吧。我是心理系的,他是英文系。因为杰根人称交际一枝花,知道的情报什么也比我多。那天是我们学校迎新晚会,我和杰根都是优秀新生代表,所以不得不坐第一排。

以最近的距离感受这精(刺)彩(瞎)绝(双)伦(目)的表演。

 

17L

麻烦屁桃树楼主自己审一下标题

 

18L

我们要听学长

 

19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急什么。让我先铺垫一下。

关于这个节目,我必须得先吐槽一下。

我来还原一下我和杰根当时在观众席的对话。

 

当时的节目是艺术系学生演的短剧,叫啥没记住,反正就是一个白衣女子像磕了摇头丸似的晃悠着一个嘴角沾着番茄酱的男人(道具不走心的一批),操着一口标准的(台湾)普通话:“湿乎,你醒醒啊!”

完美展现出了“你嘴角的番茄酱要干了”的MV级别演技。

 

我:这就是咱们学校艺术系的演技和台词?现在演戏都流行演这么虎的吗?

杰根:听说了吗,这个剧本的编剧可是艺术学院的某位才子,据说还是李白那种型。

我:三天喝一回的那种?

杰根:应该也是一回喝三天的那种。

 

真的不知道这台词是谁写的,演员都是谁定的,不禁担心艺术系的学生专业课都及格了吗?我校还会有艺术系的学生毕业吗?

 

20L

我的妈现在演戏都流行演这么虎的吗这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三天喝一回一回喝三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陈独秀同志请你从橘子树上下来

 

23L

哈哈哈哈哈哈李白:扎心了,老钢

 

24L

老李别急 子美这就来给你做心脏复苏

 

25L

楼上两位答应我 换家精神病院好吗

 

2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主果然是吐槽傲娇型 还隐隐约约透露出一股姆妈属性哈哈哈哈哈

 

27L

楼主亲故杰根也不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两位怕是想要笑死我 继承我的棺材板吗

 

29L

楼主X学长的CP我还没站就站不稳了怎么办

 

30L

楼上的跑票加我一个楼主X亲故这对CP真的蜜汁好嗑

 

31L

楼上和楼楼上你们两个怎么肯定楼主是攻的?

 

32L

楼主明显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刻薄傲娇受啊

 

33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还听不听故事了。

真的不想和你们这些不读书的人争论攻受。

 

34L

请继续请继续

 

35L

我还要磕楼主X亲故这对邪教CP呢

 

36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然后一个世(江)外(湖)高(骗)人(子)上场了。

依然是那熟悉的演技,熟悉的口音:“……老夫上zi五百年,下zi五百年……”

 

我:就是不知道中间这五百年?

 

然后番茄酱已经干了的男人被喂了一颗麦丽素。啊不,仙丹。

但我亲故杰根非常懂我啊。

 

杰根:又一颗麦丽素。

我:诶你觉得是先有仙丹还是先有麦丽素?

杰根:XX(我的名字)你不应该是心理系的,你应该去念哲学系。这么深刻而犀利的问题应该可以写一篇学术论文了。

我:你也不该在英文系,中文系才是你的最佳归宿。

 

于是我和杰根开启了商业互吹模式,一直到晚会快结束。

我俩实在受不了,就提前半小时走到场外了。

 

37L

我觉得先有仙丹[社会主义严肃脸.jpg]

 

38L

楼上的我觉得先有麦丽素[战斗吧敌人.jpg]

 

39L

楼主和杰根这对要不要太好磕啊喂!

 

40L

这帖子怕是个搞笑贴吧哈哈哈哈哈

 

41L

我是不会说我已经不在意学长了的

 

42L

请楼主重新开一个帖子吧就叫我和亲故的吐槽大会 我们换帖追

 

43L

学长:你们还记得大明湖底的我吗?

 

44L 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没了。然后就遇见脑子好像被辛普森充满的学长了。

就先叫他L吧。

 

45L

厉害了我的辛普森

 

46L

厉害了我的屁桃树

 

47L

厉害了我的……楼上两位能别给自己加戏了吗?对主角相遇的时刻如此冷淡的贴我还是第一次见?

 

48L

学长帅吗

 

49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还行吧,眼睛不大,微微有些狭长。单眼皮,但是上面两颗痣显得非常性感。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很帅。

 

50L

根据本老司机观察,楼主早已经对辛普森学长产生了好感,观察如此细致

 

51L

楼上不用你废话我们也认得标题

 

52L

同楼上 都用了性感这种形容词 楼主已经沦陷了

(但我仍然想用这个充满爱的楼层站一秒亲故X楼主)

 

53L

ballball你们别插楼 楼主然后呢然后呢

 

54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然后我和杰根在场外吐槽够了才回头发现,L和另一个学长M也在外面,好像还是跟着我们出来的。

于是我们四个面面相觑了好几秒钟。

哦对了,这里说一下,杰根因为交际一枝花知道不少情报,当时偷偷告诉我L是大二的,被封艺术系第一才子,也是学生会会长。

当时我一听,眉毛一挑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就从牙缝里挤着问了一句:李白吗?

杰根也从牙缝里回我一句:我也不知道啊。

M是杰根的直系大二学长,都是英文系,是学生会副会长。

 

55L

越来越觉得杰根X楼主这对CP好嗑了是怎么肥四

 

56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然后我和杰根就一脸懵逼啊,我俩做错啥了被学生会盯上了啊。

 

57L

突然东北大碴子味的表达

 

58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沉默了几秒之后,结果L就跟我说了一句话:明天到学生会长办公室来一下。

说完就(自以为)特别帅气的转身走了。

顺带提一句,杰根也被那位副会长M留了一句:你明天到我那。

然后也转身走了。

我和杰根就开始琢磨我俩犯啥事了。

 

59L

哈哈哈哈哈不会是L真的是李白吧 听到你骂他了?

 

60L

hhhhhh楼上的但是补刀说一回喝三天的是杰根啊

 

61L

所以为啥L只找楼主?[一丝不寻常的味道.jpg]

 

62L

难道L就是那种绣花枕头一包草?啊……我突然觉得L的颜值也并不高了……

 

63L

楼上的你干嘛这么注重内在

60楼别走等等我[八卦的味道.jpg]

 

64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但我后来的直觉告诉我他不是。

 

然后我接着说。在他俩走后我和杰根就思考来着。

 

我:他不会真的是李白吧?咱俩从场内到场外都在吐槽编剧,都给他听见了?

杰根:我也不知道?我忘了他是学啥的了,就知道是艺术系的。要不你明天随机应变吧。

我:那没别的理由了,应该就是他了。那M约你谈啥啊?

杰根:听说他是美籍华裔……

我:???

杰根:准确的说,是台湾裔。咱俩刚才不止吐槽编剧来着,还有那台湾口音……

 

在我和杰根长达五分钟的探讨下,只想出了这么一个原因。

 

两位学长太小肚鸡肠了。

 

65L

噫楼主这第一句暴露了内心的情感

 

66L

说L是绣花枕头就要先给他辩解[深沉的思考.jpg]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L学长不止约你互怼,M学长也约了杰根互怼吗?

 

68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杰根那边我不知道,最近都忙着烦心L了。

等我解决了L就去关心一下他。

 

69L

果然是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屁桃树233333已经不要杰根亲故了233333

 

70L

我发现楼主总是自动忽略我们关于爱情的回复

 

71L

楼上的你爬一下楼看看33L楼主说了啥

 

72L

我!我来为大家复制一下!

 

……还听不听故事了。

真的不想和你们这些不读书的人争论攻受。

 

亮点自寻[滑稽.jpg]

 

73L

真的不想和你们这些不读书的人争论攻受[滑稽.jpg]

 

74L

争论攻受[滑稽.jpg]

 

75L

大声告诉我,这叫什么?

 

76L

默认!

 

77L

完美!

 

78L

撒花!

 

79L

好了请楼主继续讲故事

 

80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然后第二天我就去了啊。并且还是一脸不服去的。

你剧本写得差还不让我说了???

 

当时到了L办公室以后,我俩就一直大眼瞪小眼,谁也没说话。我还发现他桌上竟然有辛普森的玩偶?三岁孩子吗??后来我想着我得先表明一下态度啊,就非常硬气地先说了话。

我:我觉得我没有理由向你道歉。你的剧本写得确实差,应该要好好到图书馆多读点书了。

然后我看到了他做了一个“哈?”的口型,我就接着说了大实话。

我说你艺术系才子的名号是花钱买的还是用脸买的,写的那叫啥啊。

他听完以后脸色缓了几秒钟,缓缓开口说:那你带我去图书馆读读书?

我当然血气方刚地就怼了回去,我说行啊,明天图书馆见。

 

然后我俩就在图书馆里互怼来着,还挺激烈。

 

81L

怎么怼♂的

 

82L

要听细♂节

 

83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请你们克制一点谢谢。

 

L:你是心理系的?

我:对啊,怎么了?

L:没看出来。

 

我当时就不乐意了啊,心平气和的地跟他讲了道理。

 

84L

怎么讲♂的

 

85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我就说你自己绣花枕头一包草不能把谁都当成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你知道自己眼睛小吗我顺便告诉你你视力也很差啊赶紧去看眼科啊都这种程度了还这么自恋可能是心理有缺陷还不找个心理医生看看之类的好一通

 

结果他就笑意盈盈地看着我骂他,听我说完以后甚至还露出一排灿烂的玉米牙,并且摸了摸我的头。

 

我当时还觉着有点可爱来着,结果他摸完说了一句:那你心理系的给我看看?

 

我又火大了啊,这是讽刺谁呢啊?然后全程我都在找各种机会反击回去,他倒好,就那么一听,然后偶尔嗯两声。一个下午过去,我生了一肚子气。

 

然后出图书馆的时候他还问我:明天继续吧?

我要气死了,我就说好啊。心里当时想的是,我就不信怼不赢你。

他又摸了摸我的头。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怼他才能赢了。

 

86L

摸头杀,宠溺笑……我也很好奇楼主是怎么觉着L学长是跟你互怼的呢?心理系的高材生?

 

87L

楼上加一,我也没觉得是互怼

 

88L

而且楼主竟然和L就这样度过了一个下午?

艺术系的绣花枕头X看不出来是心理系的楼主也是很搭了

 

89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你们不知道当时的情境,知道了你们就不会这样想了。

所以并没有人记得这是一个求助帖吗?[微笑.jpg]

 

90L

我们一开始就是当狗粮帖磕的

 

91L

并且成功吃到了摸头杀宠溺笑狗粮

 

92L

并且已经拿起了更大的碗等待

 

93L

请楼主继续

 

94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我就不该相信广大网民[再见.jpg]

 

95L

楼主别走我们还等着你讲后续呢

 

96L

楼主你不说怎么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L 我们怎么帮你

 

97L

加一加一

 

98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然后我发现他真的是个辛普森脑子。连内裤都是辛普森。[再见.jpg]

 

99L

噫 赤鸡

 

100L

狗粮里开始掺肉了

 

101L

讲讲情♂况

 

102L

详细♂一点

 

103L

我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我还小

 

104L

这是通往幼儿园的车 上车吧

 

105L

滴 学生卡

 

106L

滴 老年卡

 

107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打住。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是今天在图书馆斗智斗勇完了以后,我跟在他后面一前一后往外走的。

结果我在后面被地上一本书绊倒,就要往前摔。为了保护自己的脸不着地,我情急之下逮着什么就拽住了。

然后我的确脸没着地,但是我发现我拽的是他的屁股兜,而且他的裤子质量太差了[再见.jpg]

“嘶拉”一声,就被扯下一块布,露出了屁股上的辛普森图案。

 

108L

楼主是不是太会卡了?

 

109L

然后L就在图书馆的大庭广众之下露出了屁股吗233333

 

110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我当时特别不好意思啊,就想开口跟他道歉来着,但是紧张又不好意思,支支吾吾的。

但是L好像一点没生气,发现我摔了之后立马转过头把我扶起来,伸出手的同时还对我笑。

当时下午的阳光透过玻璃窗好像都投进了他的眼睛,他眉眼笑得弯弯的,露出一排玉米牙看着我。

那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111L

妥妥的双箭头啊喂

(我不是单身狗)

 

112L

互怼个屁啊明明就是宠溺系学长啊

(楼上你肯定是下一个)

 

113L

放着自己的屁股不管先扶楼主啊

 

114L

看见天上的烟花了吗

 

115L有空就日天

So鹅美晶~看我发现了什么

要是我拽他的裤子大概能被他打死  还好我上天了

 

116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117L

这知情人士的ID我的妈哈哈哈哈 

倒是和说的话风格很搭啊

 

118L

敢问知情人士和楼主是什么关系?能不能请知情人士爆点料

 

119L

或者爆个照

 

120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KYG?@有空就日天

 

121L有空就日天

是我

嘿嘿嘿其实我比你们楼主小三岁但我和我亲故都是舞蹈特长所以被特招进学校   今年也在艺术系念大一  

然后进了学生会文艺部   就认识会长L

我和你们楼主在高中一直都想杀了对方来着

 

122L

求爆照!

 

123L

爆L或者楼主的都行!

 

124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那你最好老实点。不然我今天就杀了你。

 

125L有空就日天

我知道!我要说!L平时总板着脸,不知道在办公室吓哭多少学弟学妹

我还好   虽然也是大一   但我上天

竟然对你们楼主露出玉米牙笑了  这一定有问题23333

还有你们楼主长得非常好看

找一个合适的时机我就给你们爆照嘿嘿嘿

 

126L

乖巧坐等

 

127L

只有我一个人一直在好奇后续吗?

 

128L

哦不 你不是一个人

 

129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L拉我起来以后反复问我没事吧 我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赶忙摇头说没事

他才把自己外套脱下来系在腰上拉着我走了出去

到了图书馆外面我就跟他说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然后他说你要是真的觉得抱歉就把微信给我?

我就给了啊

 

130L

哦莫这绝对是有意思啊

楼主既然喜欢上L了还不表白等啥呢

 

131L

先确认楼主没事才管自己的屁股

这口狗粮我吃

 

132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然后他回去以后给我发消息了

他邀请我明天晚上去酒吧啊啊啊

我已经脑子发热一个小时了对着屏幕一个字也没回

现在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133L有空就日天

哈哈哈哈哈珍荣哥pabu

 

134L

珍荣?楼主名字真好听

 

135L

楼主答应啊等啥呢

 

136L

这需要我们帮忙吗楼主

 

137L

我觉得L可能要发起攻势了

都把约会地点从图书馆改成酒吧了[滑稽.jpg]

 

138L

我觉得我们明天应该可以吃到拌肉的狗粮了

 

139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我就不该来发帖求助[疲惫的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jpg]

我去回了,再见,晚安。

金菠萝你给我等着。

 

140L

乖巧等待明天吃肉

 

……

 

160L有空就日天

珍荣哥威胁我我当然不怕啦

他现在肯定睡不着觉

哈哈哈哈但是他估计也紧张的没心情看帖子了

我给你们爆一张他高中的照片

还有人吗!

 

161L

有!

 

162L

人!

 

163L

从!

 

164L

众!

 

165L有空就日天

据说是他曾经坐了一个月的同桌拍的

好了我去睡了,晚安。

 

166L两颗痣是画的

存了

 

167L

我的妈……上帝欠我一个同桌

 

168L

想都不敢想这样的人坐我旁边一个月

 

169L

这帖子追定了

 

170L

你们这些颜控

加我一个

 

……

 

295L

楼主去了酒吧就没回来了吗……

 

296L

在帖子里转来转去好不容易发现一个我感兴趣的贴楼主还失踪了

 

297L

楼上的我安利你一个隔壁贴吧还挺有意思的   现在也就这两个贴有意思了

 

298L

好的楼上私聊

 

299L

想念楼主……

 

300L

楼主太好看了啊……

 

……

 

312L阿门阿前一棵屁桃树

回来了。

*隔壁贴是宜嘉嘿嘿嘿你们想看的话请大声告诉我!我就写!

*如果凉了可能就啥都没有了哭唧唧  ballball你们给点鼓励吧

评论(59)

热度(3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