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文盲

干啥啥不行 圆场第一名🙏🏻wb@匿名文盲网友

【论坛体】【宜嘉】我是被gay盯上了吗?(上)

*0703宜嘉七周年贺文最后一波

*就让我来做一股清流 皮个论坛体(没能一发完我对不起大家 会飞速完结的 短小得你无法想象 大嘎放心)

*人设: @虤簇 (感谢yy小朋友给的人设不限mua) 地点: @芥末哥哥 gay吧ojbk emoji:奔跑的小人也ojbk @芥末哥哥 

*有少量牵绊

*放个 所有文合集

*最后抄送组织 @马卡丘狗粮派发中心 

*祝大嘎食用愉快啦











1L王杰尼

我一直以为,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要学数理化。

现在我错了,还要再加一个他。

可我不过就去了一次gay吧。

 

如今只想用罪魁祸首万恶起源我室友B的一句口头禅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人生还能怎么办 不就是这样随便过吗.jpg]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学渣的痛

 

3L

楼上你重点是不是找错了

 

4L

物理课代表来画一个重点:他

 

5L

化学课代表补充一个重点:gay

 

6L

好的重点学到了下面开始提问

 

7L

lz要小心人身安全呀 是被那个gay跟踪了吗? 有没有报警?

 

8L

楼上突然热心网友令人感动 但是如果真受到生命威胁 楼主应该没心情发表情包了吧23333333

 

9L 王杰尼

感谢楼楼上的关心,但没有到那种程度,他很温柔,也特别好看,又特别好看。

 

其实走到哪都能看见他也挺好的,毕竟他特别好看。

 

10L

好了可以了知道他特别好看了

 

11L 

能讲故事了吗

 

12L 王杰尼

哦好的 让我想想从哪里开始讲起

 

13L

数学课代表再来提示一下:罪魁祸首万恶之源lz室友B

 

14L 王杰尼

好的想起来了讲故事。

 

先自我介绍下,我和室友B都是大一的学生,商学院的。我们学校是两人寝,所以我就一个室友。

 

前几天他过生日,非要去最近特别出名的G酒吧。我说你一个大一新生刚成年一分钟就不能消停点去网吧吗,网吧还不够你浪的了?最后他答应请我吃一个星期的芝士蛋糕我才陪他去的。

 

我俩初来乍到找个不大起眼的角落沙发上坐下了,我说我打算怂着你随意。结果B说他也第一次有点怂,要不咱俩还是打游戏去吧。

 

???也不知道是谁一个小时前打死不去网吧的???

然而附近并没有网吧,去网吧要打车的。[耿直的微笑.jpg]

 

我直接把他按在沙发上并且坐在他身上把他修理了一顿。我揍完他说我上个厕所然后我们去网吧,他点点头表示会在原地乖乖等我。

 

但我回来以后发现B已经不在沙发上了,我在酒吧找了一圈,发现他已经在吧台了。

 

和一个高个白皮小哥聊得正开心。

 

[又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个厕所怎么变天了

 

16L

哈哈哈哈哈lz性格这么可爱还有肌肉 也太反差萌了叭

 

17L

然后呢然后呢白皮小哥是lz的那个他吗

 

18L 王杰尼

不是。但是那个小哥起了关键作用。我真的很想转身就走的,一个月芝士蛋糕也不回头的那种。

 

但是我又怕那个白皮小哥对我亲爱的唯一的弟弟B做什么,毕竟他细胳膊细腿的。我就和他说哥去隔壁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等他,有事就打电话。临走之前还特意露了一下我手臂上的肌肉吓唬吓唬人家。

 

结果B那个死渣男好过分,不知道你们看过这张表情包没有。

 

 

 

他就这样。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脸要笑裂了

 

20L

lz和室友B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

 

21L

不行我要站J&BCP了

 

22L

楼上等等我  到现在也没磕到楼主和好看小哥哥的CP 我也要爬墙了

 

23L

CP等下再磕 接着听故事 白皮小哥怎么关键作用了

 

24L 王杰尼

别急别急。马上了。

 

就是因为B只顾白皮小哥,我就去了隔壁麦当劳嘛,但是真的没事情做,就点了个冰激凌拿出手机打游戏。

 

没有电脑只能打吃鸡手游了,但我是个新手,还是B带我玩的。[微笑.jpg]

 

因为我太菜了,所以每次捡到98k和八倍镜都和没捡一样。

 

又狙不到人。

 

[一次次失望过后的平静.jpg]

 

25L

Lz我带你!我铂金段位!

 

26L

楼上让个路 lz这种小可爱当然我来带 我星钻段位

注:强势问一句  lz是欧洲人吗  听这口气是经常捡98k啊

 

27L 还有明天

楼上两位不用操心已经有人带他了

还是人工外挂段位的

 

28L

惊现知情人士?

 

29L 王杰尼

Bam我劝你现在闭嘴你还能拥有明天

 

30L

天呐莫不是室友B?

 

31L 还有明天

没错是我

 

明天我一直拥有的没在怕的

 

32L

求爆料

 

33L

求爆照

 

34L还有明天

你们楼主现在拿着我的鞋站在窗口威胁我我溜了溜了

 

35L

哈哈哈哈哈可以没有明天但是不能没有鞋?

 

36L王杰尼

他的社会鞋都是YSL 比他自己都贵 他当然宝贝了

 

37L

哦莫B真有钱 缺擦鞋的吗

 

38L 不在地面

不缺谢谢

 

39L

给楼楼上点播一曲梦醒时分

 

40L

小可爱lz继续讲故事吧我想听

 

41L

对啊特别好看的小哥哥是人工外挂?想想就苏

 

42L 王杰尼
26L那位,是的,真的不知道98k和八倍镜总往我手上跑干什么。我感觉不是我捡98k,是98k捡我。[心lui.jpg]

然后我就开了几局随机四排,一局换一波队友,因为人家嫌我菜。[疲惫.jpg]

 

打到第三局的时候,事情开始诡异了起来。很不意外地,我又落地就捡到了98k。因为很晚了麦当劳没人,我就小心翼翼地问了句:“有人会用98k吗?”

 

紧接着我听到了一个超级撩人的低音,声音里还夹杂着一丝兴奋:“我会。”

 

我一下子觉得这声音的来源有些奇怪,好像不只是耳机里传出来的,就回头一看。

 

这一看不得了了。

 

43L

?楼主是不是太会卡文了?

 

44L

我的妈小可爱是什么欧皇啊我带你!我非酋本酋!

 

45L

恶意卡文

 

46L

举报了

 

47L 王杰尼

别急!

 

我回头一看,发现一个长得帅到惨绝人寰的小哥哥刚好也抬起头看着我,对我笑了一下。

 

我手里的枪差点没掉下来。

然后他看着我说:“把枪给我呀。”

 

我足足愣了两秒,然后扭过头继续看手机,把枪给他了。

 

48L

楼主理科不行看来文科也不太行啊

 

49L

幸亏楼主是商学院的不然学中文会把教授气死吧哈哈哈哈哈这用词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可爱被帅得语言系统失灵了

 

51L 皮卡团

真的那么帅吗

 

楼主回复51L:真的可以帅死人

 

52L 王杰尼

因为刚开局我们队落到了有一万个人的别墅区,我就怂在角落里不敢动,时不时换个角落接着蹲。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本菜鸟的真实写照了

 

54L 王杰尼

我就一通乱跑,顺便捡东西。结果那个小哥哥杀着人突然跑过来和我说:“别乱跑,跟着我。”

一听到这个声音我就菊花一紧头皮发麻,没过脑地就“嗯好”地应下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哥哥已经为了保护我杀了八个人了。

 

真·抱到了大腿

 

我想着不能白抱人家大腿得报答救命之恩呀,然后突然想起:“小哥哥你要八倍镜吗?我刚才捡到了八倍镜。”

 

然后他说:“嗯,乖。”

 

我又菊花一紧,立马把八倍镜给他了。

 

给了他以后我觉得我刷新了对这个游戏的认知。要不是我知道本人就坐在我后面,我绝对会举报这是个挂。

 

不是人吧。

 

原来这个游戏里真的有那种 人+98k+八倍镜=挂 的人存在啊。

 

55L

我的妈呀颜值无敌低音炮技术流 本吃鸡女孩真实的流下猪lui

 

56L

这种人工外挂本吃鸡女孩也需要

 

57L

这就是我以后找男朋友的标准了

 

58L

楼上几位章子怡的女儿叫什么

 

59L

替楼楼上几位回答:醒醒

 

60L

呜呜呜我不做梦了lz然后然后呢

 

61L 王杰尼

打完那一盘之后我就赶紧离开队伍了,然后发现他的游戏好友申请。

我一愣,回头有点不好意思地瞅着他:“我那么菜你不嫌弃我吗?”

结果他又笑了。

我真的球球他别再笑。

 

结果他说:“没关系,你可爱。”

 

我感觉我的脸从脚烧到脖子根。

 

赶忙说了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就跑了。

 

62L

脸……从脚?烧到脖子根?

 

63L

lz的确生物学得不好啊

 

64L 

我的妈lz这属性真的太戳我萌点了

 

65L

不好意思容我插一句嘴 lz你连个联系方式都没留咋被人盯上的?

 

66L

而且我jio得这一点也不害怕啊 偶遇这种小哥哥开心还来不及

 

67L 王杰尼

不不不你们不懂

你们一定没有遇到过这种级别的帅哥

我浑身冷汗手脚发麻停止思考我一看见他就控制不住的想跑

 

68L

所以lz你发这个帖子是干哈啊 

 

69L

这算哪门子求助这叫显摆

 

70L

是的我的确没有遇到过帅哥  这就是我至今单身的原因[除了这个围笑我不能给你什么.jpg]

 

71L

lz还不赶紧寄个偷摸乐?

 

72L

好了别diss小可爱了我们继续听故事

 

73L

小可爱快出来呀

 

74L王杰尼

好的那我继续。

 

那天晚我上从麦当劳里出来立马把Bam从酒吧里给拽出来了,他竟然还在和白皮小哥聊骚,眼见着手都要搂上腰了。

 

你哥我都快要死了你还在这撩汉。

 

回去我又把bam修理了一顿,获得了两个月的芝士蛋糕。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窝里横  对着小哥哥咋就不敢呢

 

76L

可爱满分

 

77L

Lz是有多爱芝士蛋糕哇哈哈哈哈哈

 

78L

好甜的小孩子口味

 

79L 皮卡团

人更甜

 

80L

对对对!人更甜!

 

81L 王杰尼

第二天我和bam就顶着黑眼圈在马哲课上欲仙欲死。不敢溜是因为这老师最喜欢随机点名。

B问我:“哥下节高数你去吗?”

 

我在1L就讲了,除了看见他,我就怕学数理化。

可我不幸被录到了商学院,理化是不用学了,可是还有高数。[年轻的生命骤然出现一丝阴霾.jpg]

 

所以我回他:“不去。高数嘛,去了又不听,听了又不会,会的又不考,考的又不会。这就是高数嘛。不去不去,回宿舍睡觉。”

 

82L

我的妈好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又不听
听了又不会
会的又不考
考的又不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

83L

我又觉得lz可以考虑学一下中文了 作诗很有天赋啊哈哈哈哈

 

84L

这波操作秀我真的jio得楼主说的非常有道理

 

85L 王杰尼

你们就笑吧,尽情笑吧。

 

因为在下一秒我就听见了一声明显是憋不住了的轻笑。“噗嗤”一声,还真挺好听。

 

可我又像头皮被人揪起来似的,僵硬地缓缓回过头。

 

是那个惊为天人的小哥哥没错了。天知道为啥我俩一个学校就算了,还偏偏选中了同一个老师的马哲课。

 

但这次我下课没能跑掉,被他抓住了。因为他说我下课不等他他就去和高数老师举报我翘课。[被扼住了后颈皮.jpg]

 

86L

哈哈哈哈哈哈lz像个弱小 可怜 又无助的puppy

87L

太可怜了

 

88L

哈哈哈哈哈lz快讲!小哥哥下课和你说什么了?

 

89L王杰尼

没啥。就是自我介绍了下,告诉了我他的名字和专业,并强制交换了联系方式。

啊,名字也好听。

 

他是计科院的,打代码的。

 

我听说学计算机需要从头部以下一直到脚全是肝,他怎么这么好看?

 

90L

Lz又开始沉迷小哥哥美颜了233333

 

91L

啊天呐是有多好看我好焦zuo

 

92L 王杰尼

不给你们看。

 

93L

这醋性

 

94L

Lz分明就不是真怕小哥哥 口嫌体正直 是个蹭的累

 

95L

爆照别幻想了求故事吧

 

96L

小可爱没照片继续讲故事吧QAQ

 

97L 王杰尼

就叫小哥哥M吧。

M是网络工程专业,按照等级,理工科的都学高数A。我是国际贸易,经管科的都学高数B。

M说他可以教我高数,有他在翘了这个学期的课用来睡觉也没关系,只要我愿意。

 

我真的球球M了别再这样和我说话我要死了[我收拾收拾去世得了.jpg]

 

98L

我的妈M也太……温柔了叭

 

99L

妈妈我被别人的爱情甜哭了

 

100L

Lz不会又跑了叭

 

101L 王杰尼

楼上机智。

是的我又拔腿就跑掉了。

这次是一年的芝士蛋糕都不回头的那种。

 

102L

lz还能再怂一点吗

 

103L 王杰尼

楼上你不如问问上帝还能再幽默一点吗。

 

好死不死,我第三天去了健身房健身,又看见了M。[苍天呐.jpg]

 

难道健身卡打折了?还是健身房搞活动拉人返现?谁把M拉来的?我以前分明没在健身房看见过M的啊?

 

为什么M瘦成竹竿了还要健身。

他哪有肉啊。

他又不像我这么壮硕,风能把他和B吹跑了我还能轻松立在原地稳如钟。[风中凌乱.jpg]

 

我当时浑身汗毛竖立,心想,完了,这次跑不掉了。

 

果然没跑掉。

 

他又笑着和我说,第三次了哦,不可以再跑了,陪我聊聊天。

 

104L

这是缘分呐lz

 

105L

Lz这毫不留情的自黑哈哈哈哈哈

 

106L

我不管我不信 lz一定和M很配 我要继续听故事

 

107L 王杰尼

M真的善解人意,他看我实在抖得厉害,就提议先带我吃把鸡。

 

不得不说我太喜欢和M吃鸡了。我只负责把捡到的98k和八倍镜给他,就跟开了人工外挂一样。

 

再也不想和B那个渣男吃鸡了。

 

108L 还有明天

哥我现在和我男朋友吃鸡也并不是很想带你

109L 王杰尼

Bam有本事你今晚别回宿舍

 

110L

??什么情况?B脱单了?男朋友?

 

111L

哦莫不会是酒吧的白皮小哥吧

 

112L 还有明天

是的就是他  他是我同岁的亲故我们在一起了@不在地面

 

113L

这天雷勾地火进展神速啊

 

114L

MJ磕不到糖我们磕磕这对也行

 

115L 不在地面

Bam我来了!爱你!

 

116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117L 王杰尼

Bam你和他黑白配可还开心吗

 

118L

哈哈哈哈哈豹笑了是在说B黑吗

 

1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的diss真是非常致命了

 

120L 不在地面

可是我们长得高腿又细而且长啊

 

121L

我突然明白了白皮小哥ID的含义

 

122L

楼上的不瞒你说我也是

 

123L

是一直上天所以在天上的意思吗哈哈哈哈哈

 

124L

只有我的重点在二位弟弟的腿上面吗

 

12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6L

弟弟能爆照吗球球了

 

127L

对啊球球了

 

128L 不在地面

不行哦kkkk如果MJ成了我就考虑一下怎么样

 

129L

姐妹们冲啊一定要助攻成功啊

 

130L 还有明天

对了你们lz超好看的 大眼睛翘鼻子 宽肩窄腰倒三角 还有人间至宝小烟嗓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PS.而且MJ差不多高)

(我要去约会了我俩就溜了 MJ大业交到你们手上了)

 

131L

啊啊啊啊啊啊我豁出去了一定要让M追到J

 

132L

不是我说……四位都是什么人啊……不出道不觉得可惜吗?

 

133L

低音炮X小烟嗓 好的这CP我磕定了

 

134L 王杰尼

……没人想听故事了那我走了哼

 

135L 皮卡团

听。

 

136L

听啊听!为了照片!我们还要助攻呢!

 

137L

但是我想知道lz为啥那么嫌弃B带你吃鸡啊哈哈哈哈哈哈

 

138L 王杰尼

这么说吧,以前B玩过一个别的游戏,进了一个公会。

公会里面的人一闲下来就叫他唱歌。

 

后来那个公会就解散了。

 

1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确定这中间有因果关系吗哈哈哈哈哈

 

140L 王杰尼

有机会我把他唱的loser发给你们听。

 

好了回到正题。

 

我俩这次是挨着坐在健身房的椅子上吃鸡,我照例把98k和八倍镜给他的时候,他竟然腾出一只手来摸了摸我的头。

嘴里还是那句:“嗯,乖。”

 

天呐我真的要原地爆炸了。

 

160L

真苏

 

161L

是爱情

 

162L

是爱情无疑

 

163L 王杰尼

吃了鸡他看我还是动都不敢动,就笑着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很怕他。

我连忙摇头说不是。

mua的可是我明明怕死了。

结果他说没事,习惯就好了。

 

然后约我明天图书馆见,他要给我补高数。

 

我的妈惹我看到他全身的细胞都死绝了还怎么用脑子做数学啊。

 

1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的是怂得一批

 

165L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答应了吧?

 

166L 王杰尼

我试图拒绝来着。[欲哭无泪jpg]

我应该是脑子抽了才会编了那么个理由。

 

167L

23333J你忘了你看到M就浑身僵硬的事实了吗

 

168L

对啊杰尼你本来就是脑子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169L

但我还是好奇杰尼是怎么把自己坑进去的哈哈哈哈哈哈

 

170L 王杰尼

我说我有女朋友了。我这个人一撒谎就容易balabala特别多,把前因后果都编出来。

我说我那次在麦当劳打游戏遇见你之前就是在旁边的G酒吧啊,我在那里对一个女孩一见钟情了,然后我这几天把她追到手了要去约会没时间啊。

 

结果他笑着说:“那是有名的gay吧,你能找到女朋友还真是挺厉害的。”

 

我像被雷劈了一样。

 

我就说我当时进酒吧怎么觉得有一丝诡异呢。

 

我说整个酒吧咋几乎看不见女的呢。

 

把自己坑惨了。

 

我当时垂死梦中惊坐起:所以我不会是被一个gay给盯上了叭???

 

啊???我很直的啊?!

 

171L

杰尼你不是被gay给盯上了 你是被gay给掰弯了

 

1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尼可爱哭了

 

173L 王杰尼

不说了我去睡了。

lay了。

 

174L

哈哈哈哈哈杰尼明天要去接受M爱的补♂习了

 

175L

杰尼明天一定要回来给我们直播啊!

 

176L

我们帮你!

 

177L

为了爆照!我们一定要加油!

 

178L

ojbk 万事俱备 只等明天

 

评论(59)

热度(9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