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文盲

干啥啥不行 圆场第一名🙏🏻wb@匿名文盲网友

【宜嘉】I'm missing your face

*现背(伪?)

写的是这次杰森腰伤的事件(第一次写现背知道写得不好还是想发orz)  

心疼死我这块芝士碎了

给点我梗的宝贝福利

我知道我写的真的很差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QAQ

以face为背景  @T3ND3R  主宜嘉副(我写出来是微)伉俪orz @七阮- 



01

『如果还来得及 tell me what I gotta do』

 

    “Mark,等一下你离Jackson远点站。”金唱片开始之前,林在范无奈并习惯地隔开他们两个。作为里兜,操心最多的不是弟弟们,而是这两个哥。

 

     段宜恩没说话,点了个头就走开了,好像这事和他完全没关系一样。

 

     然而,他一直粘在王嘉尔身上的视线出卖了他。

 

   “珍荣啊,等一下你挨着Jackson站,照顾一下他,他的腰伤真的很严重。”

 

   “好。昨天晚上这两个哥是不是又吵架了?”

 

   林在范摆了摆手,“珍荣,这种摆在明面上的东西就不要说出来了。马克就是关心则乱,杰森脾气也倔,明明是关心腰伤,这俩人楞是能吵起来。”

 

   “可是杰森金唱片结束以后就要回中国跑行程了,他俩也没什么时间和好,不就又像以前那样了?”

 

       林在范和朴珍荣一想到以前大家一起庆祝杰森回韩国吃饭的时候,来自这两个人的冷空气,不禁同步地摇了摇头。

 

      还不如立刻和好呢。

 

     等杰森回来,大家都尴尬。

 

  “走吧,拿他们没办法。”

 

     王嘉尔站在红毯上捂着腰皱着眉的样子一出现,段宜恩就立刻迈出一步。

  

      站在王嘉尔旁边的朴珍荣一边握住他的手,脸上一边露出了温和的微笑,内心却想提刀冲向段宜恩。

 

      段宜恩你心疼吧,叫你跟他吵架。

 

       在舞台表演结束之前,五个人都心惊胆战,生怕王嘉尔一露出疼得受不了的表情,段宜恩就立刻把人拽下台。

 

      用俩忙内的话说,就是“真是怕了这哥”。

 

     金唱片结束以后,七个人商量着一起回宿舍住一晚。

 

     朴珍荣进到王嘉尔的房间,看着他捂着腰坐在床上,心里也不是滋味。

 

    “杰森呐,腰伤这么重,通告行程什么的,不能少跑点吗?大家都心疼你啊,尤其是……”

 

      注意到王嘉尔的眼神,朴珍荣还是闭上了嘴。

 

   “算了,你好好吃药,好好休息,明天一早的飞机,要注意身体啊。”

 

   “嗯,我知道。今天谢谢你了,珍荣。”

 

    “和我谢什么谢。”

 

      我为你做的,还不如马克哥一半多呢。朴珍荣这么想着,还是没说出口,出去带上了房门。

 

02

『回来吧remember 像最初那些约定last forever』

 

 

      第二天凌晨王嘉尔拖着行李箱打开房门的时候,所有人都还沉沉地睡着。

 

      走到客厅的时候,王嘉尔怔住了。

 

      段宜恩坐在沙发上,看着他。

 

       换作还比较无忧无虑的前几年,王嘉尔还会故意傲娇一下偏过头去,鼻腔里发出“哼”的一声,两个人一来二去,也就这么和好了。

 

      可王嘉尔这一年经历了太多,变化了太多。

 

       段宜恩看在眼里,心知肚明。

 

     “累吗?”

 

      “不累。”

 

         
      意料之中的回答。

 

       他的嘎嘎无论怎么变,无论是变得沉默还是寡言,眼神里的坚定永远没有变过。

 

       可王嘉尔一直没告诉过他,自己眼里的那份坚定,一直都有他段宜恩的一份。

 

      “疼吗?”

 

      “很疼。”王嘉尔一听到这句话,眼眶不知道怎么,瞬间便变得温热。

 

        这是段宜恩一天之内第二次听到王嘉尔说很疼。

 

        段宜恩说过,他看不得王嘉尔哭。王嘉尔一哭,他就想哭。

 

        可这次王嘉尔没哭,他也想哭。

 

        想阻拦他工作的话哽咽在喉,怎么也说不出口。话出嘴边,终是只有一句:

 

     “去吧,照顾好自己。”

 

      “好。”

 

        王嘉尔拖着行李箱走到门前,压下门把手的一瞬间再次听到了那个低音炮,轻柔地,传进耳朵。

 

    “嘎嘎。”

 

   “嗯?”还没睡醒的小烟嗓带着浓重的鼻音。

 

   “回来给你买好吃的。”

 

  “好。”王嘉尔还是没有回头,只是眼眶通红,嘴角却微微弯着。吸了吸鼻子,走了出去。

 

03

『我再也不想独自承受这些 Only need you in my life回到我身边』

 

 

        王嘉尔走后当晚,段宜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段宜恩紧紧攥着手机,王嘉尔在舞台上每扭动一下,他的心就跟着颤一下。

 

        那要盯穿屏幕的眼神,攥着手机的力道,仿佛把手机捏碎,王嘉尔就能立刻穿过屏幕,活蹦乱跳地回到他身边一样。

 

       看着王嘉尔露出的背肌段宜恩也不觉得有多么诱人,他只怕他感冒。

 

       王嘉尔下台以后紧紧皱起的眉头,段宜恩只觉得他的心脏也在同等程度地皱起。

 

      真疼。

 

     “马克呀,别看了。反正已经结束了。”林在范再也看不下去段宜恩这模样,走过去关掉了画面。

 

    “在范,陪我喝一杯吧。”

 

    “……好。去你房间吧。”

 

       很快两个男人喝得分不清东南西北。

 

    “马克你说!你每天和杰森吵什么吵,有什么可吵的!你不知道每次你俩吵完我和弟弟们都多尴尬!”

 

     “你不懂……你不明白的……我怕他看到那些黑评,我怕他只知道工作不顾着自己,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和他说……”

 

    “不明白个屁!你俩就是别扭!到最后还不是两个都难受!”

 

       在门外的弟弟们听到了两位哥哥的酒气冲天,非常有主见地去敲了朴珍荣的门。

 

      “珍荣哥……马克哥和在范哥喝多了……你去看看吧……”

 

        朴珍荣看着三个弟弟手足无措的样子,叹了口气,放下书直接进了马克的房间。

 

      “林在范你给我回去,马克让你陪他喝你就陪他喝啊!你自己能喝多少心里没点数吗?”

 

      “是珍荣啊……我没醉!我还能唱今天明天给你听!”

 

      “@%¥#……”

 

      “你听!是不是没跑调!”

 

      “是没跑调……”

 

       “嘿嘿……”林在范只知道发射玉米牙对着朴珍荣傻笑。

 

        朴珍荣看着那张脸,一个巴掌“啪”地一下拍在那宽厚的肩膀上。

 

      “你当我没听过YouAre?!”

 

        看了一眼还处在放空状态下的段宜恩,不由分说把林在范拖回房间。

 

       把林在范往床上一扔就立刻回去看一眼马克的状态,却发现马克已经拿着手机打起了电话。

 

       嘴里是谁也听不懂的中文。

  

     “嘎嘎,你表演结束了吧?”

 

      “嗯。”那边的王嘉尔刚到酒店疼得龇牙咧嘴,当他听到只属于段宜恩的铃声响起,他依旧立刻拿出了击剑国家代表的反应速度。

 

      “嘎嘎,我好想你。”

 

      “你喝酒了?”

 

      “嗯,因为太想你了,就喝了一点。”

 

       “你下次少喝点。”

 

      “嘎嘎,一个人很累吧,如果你累了,就回来吧。”

 

        段宜恩像是完全没听到王嘉尔说了什么,一个人对着手机自顾自接着说道:

 

       “我也觉得一个人很累。”

 

       “嘎嘎,Marky走不动了。”你累了回来也没关系,反正,是我先走不动的。

 

        王嘉尔从昨天开始看到恶评都没流出来的眼泪,一下子就哗哗地淌了出来。

 

       “We have a long ride to go.”

 

         从来没有说过累的王嘉尔,也从未像此刻这样想回去。

    

         I'm missing your face.

 

 

评论(44)

热度(4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